【日劇】上野樹里《持續可能的戀愛嗎?》八木亞希子 水崎綾女 武田玲奈等參演


Share


【日劇】03/17:上野樹里主演《持續可能的戀愛嗎?父女的結婚進行曲》(持続可能な恋ですか?~父と娘の結婚行進曲~)公佈八木亞希子、柚希禮音、水崎綾女、清水胡桃、武田玲奈、鈴木康介參演。故事講述瑜伽導師澤田杏花(上野樹里)性格自我,父親澤田林太郎(松重豐)則是個日本語學者生活能力低,某天他們一起進行「雙重婚活」尋找人生伴侶,分別遇上東村晴太(田中圭)、不破颯(磯村勇斗)、日向明里(井川遙),尋找持續可能的戀愛嗎。

新公佈的角色有澤田陽子(八木亞希子),她是林太郎的妻子,杏花的母親。她個性天真爛漫,結婚前當翻譯者認真地工作,婚後便成為專業主婦,以家人的幸福放在第一,以深深的愛情包圍著丈夫及女兒。2年前去世的她,死前因為某種想法,留下一張只寫上自己的名字的離婚協議書,林太郎整理遺物時發現後大受打擊,也因此決定尋找第二人生去婚活。

此外有凡妮莎.夏子.格蘭特(柚希禮音),是杏花工作的瑜珈教室老闆。大石理步(水崎綾女)是杏花的好友,淺木鈴(清水胡桃)也是杏花的好友,但和長年同居的男友出現關於結婚的煩惱。兒玉千尋(武田玲奈)是林太郎作為辭書製作人的負責編輯,青山健心(鈴木康介)則是杏花的後輩,瑜珈教室的職員。

《持續可能的戀愛嗎?父女的結婚進行曲》4月19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