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草彅剛落實民放劇復活!將主演關西電視台復仇系列最新作


Share


【日劇】03/15:草彅剛落實民放劇復活!早前為大家報導過週刊率先爆出草彅剛會在長年合作的關西電視台新劇上作離開傑尼斯後首度主演,於3月14日正式落實,將於2023年1月的富士月10主演「復仇系列」的最新作。

草彅剛曾在2015年及2017年主演關西電視台製作的《錢的戰爭》及《謊言的戰爭》,是該劇檔近年收視成績最好的兩部作品,事隔6年將會拍攝同系列的新作,只知道是復仇劇,但其他內容並未公佈。這將是草彅剛第8次主演關西電視台連續劇,創下該台的紀錄。

草彅剛表示收到這次演出邀請時感到非常驚喜,同時也為得到長期關照他的關西電視台的工作感到高興。由初主演作《一個好人》至今已經第8部,有如再次回到原點。他回憶過去的拍攝充滿挑戰性又辛苦,和大杉漣這樣出色的演員作最後一次共演是非常重要的回憶,希望這部最新作能激發出前所未有的自己。之前曾聽到大家對於續篇的渴望,他會用盡全力來滿足大家的期待。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