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往未來的倒數10秒》安田顯 內田有紀 生瀨勝久 村上虹郎等星級參演


Share


【日劇】03/14:木村拓哉主演《往未來的倒數10秒》(未来への10カウント)公佈共演者名單。該作講述桐澤祥吾(木村拓哉)在高中時代曾拿下拳擊4冠,然而到了大學因某個理由放棄拳擊,之後經歷最愛的妻子死亡,加上種種惡運纏身,讓他完全失去生存希望。然而之後他當上母校拳擊部教練,事隔30年回歸拳擊界的他,看著想變強及想贏的高中生,讓他漸漸取回對拳擊的熱誠,改變這些年輕人的同時,自己也出現變化,走向新的未來。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甲斐誠一郎(安田顯),他是桐澤高中時代他一起參加拳擊部的戰友,他十分擔心因為不幸而失去希望的桐澤,為了讓好友再生而率先奔走,他是讓桐澤當上母校松葉台高校拳擊部教練的關鍵人物,也預計會和桐澤及折原葵(滿島光)陷入三角關係。蘆屋賢三(柄本明)是拳擊部的前監督,作為魔鬼教練一直對所教的學生傾注愛情,有著濃厚的人情味,因此他和甲斐一起為了讓桐澤回來當教練而努力。

蘆屋珠江(市毛良枝)作為桐澤的師母,和丈夫一起溫柔地守護著學生充滿慈愛感。大場麻琴(內田有紀)是蘆屋夫婦的女兒,現為松葉台高校校長,她過去是母校拳擊部的經理,作為桐澤的後輩曾和他交流,但現在她為了讓學校成為日本第一升學高中,決意把影響學生學習的拳擊部擊潰。她知道桐澤的過去,二人有可能成為敵對關係。

接著是松葉台高校的教師陣容,間地真實(八嶋智人)是理科教師也是拳擊部積問,他因為過去的經歷而從心底憎恨拳擊,故此也討厭桐澤及拳擊部的關係者。日比野雅也(馬場徹)是數學教師,和間地一起成為負責升學,坂卷勝夫(オラキオ)是體育教師,將和桐澤展開比試。大野倫子(富田靖子)是英語教師,成熟的她友好地和桐澤接觸,也支持著葵。貓林初(生瀨勝久)是教頭,也是校長麻琴的馬屁精,得到麻琴的密命搜集可以把拳擊部消滅的材料。

至於學生陣容方面,水野明里(山田杏奈)是拳擊部唯一的女性部員,她擁有連男生都自愧不如的熱意,因為過去某事件讓她希望變得強大,所以決定加入。西條桃介(村上虹郎)從大阪轉校過來,擁有無可挑剔的拳擊實力,但也是一任性自我常製造麻煩的學生,卻不會讓人討厭。玉乃井龍也(坂東龍汰)是陷入戀愛的部員,而他的暗戀對象是拳擊部經理西山愛(吉柳咲良),將在劇中展現酸甜的戀愛感覺。

友部陸(佐久本寶)過去是文藝部員,現在卻加入拳擊部,經歷非常特別。江戶川蓮(櫻井海音)是態度認真但氣勢弱小的新人部員,天津大地(阿久津仁愛)是另一位新加入的部員。矢代智香(山口麻友)是新聞部部員,為了向拳擊部部員取材,一直以銳利目光留意著他們。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年輕演員參演,包括三浦獠太、富樫慧士、大朏岳優,此外更預告會有一位會帶來轟動的學生角色演員,將於近日公佈。

《往未來的倒數10秒》4月14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