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二宮和也《My Family》玉木宏當執著刑警高橋瑪莉潤演商業夥伴


Share


【日劇】03/14:二宮和也主演《My Family》(マイファミリー)公佈玉木宏、高橋瑪莉潤、松本幸四郎、那須雄登、富澤岳史參演。故事講述鳴澤溫人(二宮和也)是遊戲公司社長備受社會關注,妻子未知留(多部未華子)於社交網絡有人氣是超級名媛,他們有個小學生女兒,看起來十分幸福,但夫婦之間似乎關係出現問題。之後突然遇上女兒被綁架的悲劇,要救出愛女的唯一方法是不告訴警察,夫婦合力與綁架犯戰鬥,於鳴澤不斷面對試練,包括家人的羈絆,帶來一部緊張的家庭劇。

新公佈角色包括葛城圭史(玉木宏),他是神奈川縣警捜査一課特殊犯對策系刑警,在他的柔和外表下,有著某種有如執念的強大信念,無什麼狀況下他都會持續搜查,是在多宗案件中立下實績的優秀刑警。阿久津晃(松本幸四郎)是日本代表網絡企業「NEX Holdings」的第二把交椅,他和溫人的公司有關連,而他們的關係如何會成為劇中看點之一。他在湘南興建了一所豪宅,是鳴澤一家的鄰居。

立脇香菜子(高橋瑪莉潤)是溫人的商業夥伴,她曾和溫人一起成立網絡遊戲公司並得到成功,作為同志人人有著強大的羈絆。梅木司(那須雄登)是新人刑警,負責鳴澤家綁架事件,將和葛城一起行動。吉乃榮太郎(富澤岳史)是神奈川縣警搜查一課長,他性格溫和,得到部下深厚的信賴。

這是玉木宏首次演出TBS日9檔,他表示一直都覺得日曜劇場都是很厚重的作品,對於自己可以參與其中感到很高興。他也很期待可以和很久都沒有共演二宮和也及多部未華子再次合作。他自己也是一名父親,所以看這部講述孩子的作品時能體會到當中角色的心痛,他就是帶著這樣的心情看下去。雖然置身這種情況十分痛苦,但如果快崩潰的家族羈絆可以因為綁架事件而找到轉機,也許不是純粹的壞事。

《My Family》4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