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13:堺雅人主演《騙不了人的男人》當不說謊濫好人,桐谷美玲與合作16年事務所分手很可能不再演戲,清野菜名順利產子生田斗真榮升人父,二宮和也主演《My Family》賀來賢人濱田岳參演,北向珠夕第二本寫真集襯衫中空全裸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前男友的遺書》關水渚參演當綾瀨遙前男友堂妹因愛而嫉妒她
【漫畫】《搖曳露營△》終於與日清合作!撫子及凜帶日清咖哩飯去露營 (片)
【漫畫】《Dr.STONE 新石紀》堂堂完結!連載剛好5年發行量突破1200萬
【日劇】岡崎紗繪初主演《新娘未滿逃走》為幸福結婚應選現任還是前度?
【日劇】藤岡靛《潘朵拉的果實》佐藤隆太演好友支援本假屋唯香當主角亡妻

● 新聞 15-11位
【日影】吉岡里帆中村倫也共演《霸權動畫!》正式預告真人動畫交錯充滿刺激動感 (片)
【日劇】又吉直樹小說《椅子》日劇化吉岡里帆黑木華等4人各演2個不同故事不同主角
【日劇】瀧藤賢一廣瀨愛麗絲《過早偵探》復活預先破解圍繞2000億円的謀財害命
【日劇】《村井之戀》宮世琉彌演女性遊戲男角將與高橋光發展心動師生戀
【日劇】道枝駿佑《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成首部在「Disney+」進行世界配信的NTV劇

● 新聞 10-6位
【日劇】山下智久《正直不動產》高橋克典當最強敵人同時公開山P變巨人海報
【日劇】高橋一生柴崎幸《Invisible》桐谷健太 原田泰造 有岡大貴 堀田茜齊當刑警
【日劇】倉科加奈《在寂寞之丘上狩獵》丸山智己及久保田紗友演強暴犯及受害者
【日影】《王者天下2》豐川悅司演麃公!與小澤征悅吳慶在蛇甘平原決一死戰
【日劇】倉科加奈《在寂寞之丘上狩獵》120秒影像奮起反抗無盡愛恨情仇 (片)

● 新聞 5-1位
【日劇】上野樹里《持續可能的戀愛嗎?》首支預告與松重豐田中圭上演婚活大作戰 (片)
【日劇】二宮和也主演《My Family》賀來賢人濱田岳參演當精英律師及前刑警
【日藝】生田斗真榮升人父!清野菜名挺大肚拍愛情劇後終於順利產子
【日藝】桐谷美玲與合作16年事務所分手很可能不再演戲專心當模特兒
【日劇】堺雅人主演《騙不了人的男人》當不說謊濫好人與門脇麥合作騙廣末涼子

● 寫真 5-1位
【寫真】篠崎心以野性金髮性感形象成為Cosplayer出身寫真女優第三把交椅 (41P,片)
【寫真】岸みゆ作為偶像女團皇牌以145公分身高嬌小可愛性感出擊 (43P,片)
【寫真】鈴木優香因桃色醜聞被AKB48畢業後全力進軍寫真界大秀偶像臉F奶 (44P,片)
【寫真】淺倉唯因演出假面騎士爆紅以漂亮可愛臉均勻身段成近期寫真人氣王 (44P,片)
【寫真】北向珠夕第二本寫真集襯衫中空全裸淋浴以更大尺度爭取再發展機會 (42P,片)


【日劇】《前男友的遺書》關水渚參演當綾瀨遙前男友堂妹因愛而嫉妒她

【日劇】03/10:綾瀨遙主演《前男友的遺書》(元彼の遺言状)公佈關水渚參演,她演的森川紗英是劍持麗子(綾瀨遙)前男友森川榮治的堂妹,自小已經暗戀著榮治。她個性直率,想到什麼就會直說及作出行動,因為麗子是榮治的前女友,因此對她產生嫉妒心不想輸給她。

榮治死後留下巨額遺產,篠田敬太郎(大泉洋)說服麗子一起瓜分這遺產,於是前往榮治位於輕井澤的別莊,那裡有對金錢和名聲非常在意的森川家成員,他們只有私慾而沒有悼念榮治的樣子,在此之中只有紗英表現悲傷,對於她的無情親友說他們全部下地獄就好,整個家只有她自己是潔白的。因為她從未被榮治愛過就失去他,於是把矛頭指向曾被他愛過的麗子,不過她似乎有讓榮治死的動機…..

關水渚表示,她是因為看過月9《Rich Man, Poor Woman》的石原里美很憧憬而加入藝能界,她也因為月9而得到很多夢想,故此能參演感到高興。看劇本時覺得每個角色的個性很強各有魅力,她演的森川紗英雖然說話粗魯,但有著纖細的心,希望能讓觀眾感受到她的性格,不只是表面還有她作出這些言行的理由,同時期待能在拍攝時跟上綾瀨遙、大泉洋兩位前輩,並在拍攝空檔與他們建立交情。

《前男友的遺書》4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漫畫】《搖曳露營△》終於與日清合作!撫子及凜帶日清咖哩飯去露營 (片)

【漫畫】03/10:《搖曳露營△》終於與日清合作!大熱的《搖曳露營△》故事最初提及一個人去露營的高中女生志摩凜,遇上睡在路邊的各務原撫子,請她吃咖哩杯麵溫暖了身體也展開了友情,少女的露營之旅就此展開,因此那個看起來很像是日清合味道咖哩杯麵的商品是劇情關鍵之一。

終於日清和《搖曳露營△》進行萬眾期待的合作!不過並非杯麵而是「杯飯」,名為「カレーメシ」(咖哩飯),只要用熱水泡5分鐘就行,十分適合露營用。不只是推出商品,連原創廣告歌及特別影片都有!歌曲「Easy Life,Easy Curry -カレーメシのうた-」由動畫版唱OP的亞咲花唱出,唱動畫版ED的佐佐木惠梨負責歌詞。此外由3月11日起會在推特推出3部動畫,由撫子及凜進行一人露營中帶出咖哩飯的吸引力。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漫畫】《Dr.STONE 新石紀》堂堂完結!連載剛好5年發行量突破1200萬

【漫畫】03/09:《Dr.STONE 新石紀》堂堂完結!3月7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2022年14號迎接最終回,結束了5年的連載。該作於2017年3月開始連載,至今發行量突破1200萬,是近年少年JUMP台柱級作品之一,曾獲得小學館漫畫賞的少年部門獎項,動畫方面2019年7月開始,2021年1月播放第2季,已經決定在2022年夏天推出SP,2023年播放第3季。

此外同時公佈暢貨場「LaLaPort橫濱」將與《Dr.STONE 新石紀》聯乘舉行開業15周年的記念活動,現場設有大量和該作有關的內容,例如用手機在場內收集素材製作劇中的可樂,可以得到襟章,另外有等身大的角色拍照區,現場購買可以獲得限量記事本等。活動由3月18日至4月24日。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岡崎紗繪初主演《新娘未滿逃走》為幸福結婚應選現任還是前度?

【日劇】03/09:岡崎紗繪日劇初主演《新娘未滿逃走》(花嫁未満エスケープ)由小川まるに同名漫畫改編,在連載的「BookLive」中獲得2021年少女及女性漫畫上半期排行榜第1位及年度第2位,至今下載量已經突破100萬。

故事講述柏崎夕(岡崎紗繪)和男友尚紀交往7年同居5年,過著日復一日的習慣性生活。夕對於遲遲沒打算結婚的尚記感到焦躁,終於在她生日的那天因為一點小事而大爆發,決定離開這個家,順勢就回到故鄉,與高中時代的前男友深見再遇。到底為了幸福的結婚她應選前男友還是現任?帶來一個關於來到適婚年齡女性實感的三角戀故事。

岡崎紗繪表示,初主演雖然感到緊張,但希望和主角一起考慮戀愛觀。她在收到邀請前已經這部作品,本作描寫的戀愛寫實又不會太美好,十分有共鳴感,而且每個角色都很有個性,雖然很想一口氣看完,但要思考的地方太多,常常想像如果是自己會如何應對而停下來。希望自己能了解夕掙扎的心情,並刺激觀眾追尋自己的幸福。

《新娘未滿逃走》4月7日東視木24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藤岡靛《潘朵拉的果實》佐藤隆太演好友支援本假屋唯香當主角亡妻

【日劇】03/08:藤岡靛主演《潘朵拉的果實~科學犯罪搜查檔案~》(パンドラの果実~科学犯罪捜査ファイル~)公佈佐藤隆太、石野真子、板尾創路、西村和彥、本假屋唯香參演。故事講述小比類卷祐一(藤岡靛)設立「科學犯罪對策室」同時與天才科學家最上友紀子(岸井雪乃)及前搜查一課刑警長谷部勉(中山裕介)合作,以最先進的科學技術破解懸案。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三枝益生(佐藤隆太),他是小比類卷大學時代的後輩,現為厚生勞働省的精英官僚,擅於關懷別人,常聽小比類卷訴苦,也會接受對方的委託,提供各種重要的情趣。四宮聰子(石野真子)是小比類卷妻子的母親,在他工作中會協助他照顧女兒及做飯。島崎博也(板尾創路)是警察廳刑事局長,作為小比類卷的上司有著很強正義感及責任感,所以支援「科學犯罪對策室」的成立。

葛木信介(西村和彥)是警視廳搜查一課長,作為非精英的他以刑警的實績爬到此位,對此有著很強的自尊,但常在犯罪現場被科學犯罪對策室耍弄。小比類卷亞美(本假屋唯香)是小比類卷的妻子,在女兒出生後就陷入昏迷及死亡,對於以自己生命來交換的女兒她沒有親手抱過她,只能期待丈夫能讓女兒幸福成長。

《潘朵拉的果實~科學犯罪搜查檔案~》第1季4月23日NTV土10首播,第2季則於6月於Hulu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6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