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摩斯漢堡50周年齊慶賀!車站改名特別列車運行雙層漢堡復活 (片)


Share


【美食】摩斯漢堡50周年車站改名慶賀!大家熟悉的「MOS BURGER」是1972年在東京東武東上線成增站前開業,今年迎接50周年,3月8日舉行記念活動,東武東上線有特別列車「摩斯號」運行,車頭有摩斯漢堡50周年的標記,更有趣是成增站的名字由原本的「NariMASU」改為「NariMOSU」,站名牌上還有摩斯漢堡的標記。

這天活動請來大愛鐵道的搞笑藝人中川家禮二主持,至於站前的1號店也推出了特別美食,就是50年前創業時曾推出的「摩斯雙層漢堡」,進行現代風的改良,售660円,和50年前相比貴了3倍。此外店前有拍攝點,店內也有摩斯漢堡的編年史,讓大家知道摩斯漢堡過去50年的發展及重要商品推出的年份。喜歡吃摩斯漢堡的朋友,來看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31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