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前男友的遺書》關水渚參演當綾瀨遙前男友堂妹因愛而嫉妒她


Share


【日劇】03/10:綾瀨遙主演《前男友的遺書》(元彼の遺言状)公佈關水渚參演,她演的森川紗英是劍持麗子(綾瀨遙)前男友森川榮治的堂妹,自小已經暗戀著榮治。她個性直率,想到什麼就會直說及作出行動,因為麗子是榮治的前女友,因此對她產生嫉妒心不想輸給她。

榮治死後留下巨額遺產,篠田敬太郎(大泉洋)說服麗子一起瓜分這遺產,於是前往榮治位於輕井澤的別莊,那裡有對金錢和名聲非常在意的森川家成員,他們只有私慾而沒有悼念榮治的樣子,在此之中只有紗英表現悲傷,對於她的無情親友說他們全部下地獄就好,整個家只有她自己是潔白的。因為她從未被榮治愛過就失去他,於是把矛頭指向曾被他愛過的麗子,不過她似乎有讓榮治死的動機…..

關水渚表示,她是因為看過月9《Rich Man, Poor Woman》的石原里美很憧憬而加入藝能界,她也因為月9而得到很多夢想,故此能參演感到高興。看劇本時覺得每個角色的個性很強各有魅力,她演的森川紗英雖然說話粗魯,但有著纖細的心,希望能讓觀眾感受到她的性格,不只是表面還有她作出這些言行的理由,同時期待能在拍攝時跟上綾瀨遙、大泉洋兩位前輩,並在拍攝空檔與他們建立交情。

《前男友的遺書》4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