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鈴木優香因桃色醜聞被AKB48畢業後全力進軍寫真界大秀偶像臉F奶 (44P,片)


Share


【寫真】03/10:鈴木優香被畢業後全力秀F奶!21歲的她是中日混血兒,曾是地下偶像團成員,2019年參加AKB48 Team 8甄選成功加入,以出色的身材及大膽的發言成為話題新人。不過她2021年4月被週刊文春踢爆和地下偶像團製作人同居,又和年輕男生去飯店開房,結果她要暫停活動,7月活動再開後9月宣佈畢業,和NMB48橫野堇一樣,作為寫真擔當但因為桃色醜聞而被退團。

畢業後她決定全力進軍寫真界,以前國民偶像團出身為賣點,數位寫真集連發,的確她有王道偶像的漂亮臉,加上F杯美乳,的確是相當吸引力。AKB48出身的寫真女優有不少,不知她會達到什麼高度?來看看這些有潛質的寫真界新星吧。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535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