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村井之戀》宮世琉彌演女性遊戲男角將與高橋光發展心動師生戀


Share


【日劇】03/09:高橋光主演《村井之戀》(村井の恋)公佈宮世琉彌參演。故事講述田中(高橋光)是不對學生作必要以上干涉,也不和同事交流的老師,因此被學生稱為「鐵假面女子的鐵子」,實際上她是大愛女性向遊戲的宅女。某天她被班上成績優秀但難以捉摸的學生村井告白,雖然她拒絕了,但對方改變造型和她在遊戲中大愛的男角一模一樣,於是漸漸被他攻陷。

今次公佈宮世琉彌演出村井一角,也會演遊戲中田中所推的角色春夏秋冬,挑戰一人兩角。宮世琉彌表示能演村井一角非常幸運,首次一人兩角雖然感到不安,但不快樂地演出不行。原著漫畫非常有趣,讓他看到不斷在笑。此外有些讓人心動的場景,如村井向田中老師發動猛烈攻勢,又有些令人捧腹大笑。其他角色都很有個性,十分期待變成影像後會是什麼樣子。

《村井之戀》4月5日TBS火25首播,Paravi於3月26日先行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