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京都「東山花燈路」成絕響前最後欣賞機會!讓你有如親身遊走各處 (片)


Share


【景點】京都「東山花燈路」成絕響前最後欣賞機會!「東山花燈路」是京都初春的著名活動,2002年開始在清水寺及八坂神社所在的東山地區放置大量各或燈籠,讓大家感受充滿日本傳統風情的夜景,今年是事隔3年再辦,作為第20屆已決定和去年初冬的「嵐山花燈路」一樣是最後一次,吸引不少遊客前來作最後的欣賞。

影片可以看到日落前已有大量人在路上聚集,目標是等燈一亮就拍攝花燈路和八坂神社五重塔的絕美構圖,然而除了那裡很多街道都沒什麼人,始終疫情還是嚴重。影片由記者以手提步行拍攝,感覺就像你親身到現場走走,所到地點很多,包括二年坂、円山公園等地,活動至3月13日,我們肯定無法親身見證這最後的花燈路,對京都有愛的朋友,來欣賞這11分半鐘的現場之旅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0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