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岡靛《潘朵拉的果實》佐藤隆太演好友支援本假屋唯香當主角亡妻


Share


【日劇】03/08:藤岡靛主演《潘朵拉的果實~科學犯罪搜查檔案~》(パンドラの果実~科学犯罪捜査ファイル~)公佈佐藤隆太、石野真子、板尾創路、西村和彥、本假屋唯香參演。故事講述小比類卷祐一(藤岡靛)設立「科學犯罪對策室」同時與天才科學家最上友紀子(岸井雪乃)及前搜查一課刑警長谷部勉(中山裕介)合作,以最先進的科學技術破解懸案。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三枝益生(佐藤隆太),他是小比類卷大學時代的後輩,現為厚生勞働省的精英官僚,擅於關懷別人,常聽小比類卷訴苦,也會接受對方的委託,提供各種重要的情趣。四宮聰子(石野真子)是小比類卷妻子的母親,在他工作中會協助他照顧女兒及做飯。島崎博也(板尾創路)是警察廳刑事局長,作為小比類卷的上司有著很強正義感及責任感,所以支援「科學犯罪對策室」的成立。

葛木信介(西村和彥)是警視廳搜查一課長,作為非精英的他以刑警的實績爬到此位,對此有著很強的自尊,但常在犯罪現場被科學犯罪對策室耍弄。小比類卷亞美(本假屋唯香)是小比類卷的妻子,在女兒出生後就陷入昏迷及死亡,對於以自己生命來交換的女兒她沒有親手抱過她,只能期待丈夫能讓女兒幸福成長。

《潘朵拉的果實~科學犯罪搜查檔案~》第1季4月23日NTV土10首播,第2季則於6月於Hulu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4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