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瀧藤賢一廣瀨愛麗絲《過早偵探》復活預先破解圍繞2000億円的謀財害命


Share


【日劇】03/07:瀧藤賢一及廣瀨愛麗絲雙主演《過早偵探》(探偵が早すぎる)回歸!首季於2018年7月播放,之後於2019年12月推出2週連續SP劇,今次則以連續劇的姿態再度登場。

故事講述偵探千曲川光(瀧藤賢一)能察覺任何微細的違和感及失誤,在犯人行動前便能破解對方的詭計,於是能100%成功阻止犯罪,沒有人死沒有案件。故被稱為「史上最速的偵探」。之後他遇上十川一華(廣瀨愛麗絲),她因為繼承了父親的5兆円遺產,陷入謀財害命的陰謀,於是利用他的能力解決她身邊的危機。

首季千曲川成功讓一華順利繼承了遺產,今次第2季就講述一華又再度從其他財閥繼承2000億円的遺產,於是又被那財閥的家族狙擊。擅長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千曲川,今次又再面向這些兇惡的刺客,以華麗的詭計奉還。此外第1季已經登場的橋田政子(水野美紀)也會再登場,她冷靜沉著,擁有多項資格,是個超級家政婦,千曲川、一華、橋田三人的妙趣互動,還有成為社會人的一華與前輩及財閥公子的戀愛也會是亮點。

瀧藤賢一表示,這是對他而言如寶物般重要的作品,所以他會細心地發揮趣味。《過早偵探》的強處是沒有什麼要傳達的信息,他可以自信地說這是一部在深夜時段不用想什麼就可以輕鬆觀賞的劇集。這劇只有笑沒有淚,希望能把精神送送給大家,所有演員和劇組人員將會團結一致,挑戰這次的拍攝。

廣瀨愛麗絲則說希望在此劇進攻至電視的極限,第1季她演的一華還只是個學生,第2季就已經成為社會人。雖然和千曲川、橋田在一起的時候還是過去的樣子,但希望在其他時候能展現稍為成熟的一面。這次一華也會遇見讓她心動的男子,有和那個人的戀愛心動場面,希望也能成為劇集看點。

《過早偵探~春之詭計奉還祭~》(探偵が早すぎる~春のトリック返し祭り~)4月14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3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