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倉科加奈《在寂寞之丘上狩獵》丸山智己及久保田紗友演強暴犯及受害者


Share


【日劇】03/07:倉科加奈主演《在寂寞之丘上狩獵》(寂しい丘で狩りをする)公佈久保田紗友、竹財輝之助、丸山智己、平山浩行、高橋英樹參演。故事講述桑村綠(倉科加奈)是個偵探,當刑警的戀人淺野向她求婚,過著幸福生活。某天她被野添敦子委託,調查7年前強姦了她的犯人押本出獄後的動向,因為當年他講明要復仇。之後押本追縱襲擊敦子,曾和綠交往的攝影師久我也當上跟蹤狂,綠面對無盡的復仇地獄,決定奮起反抗。

新公佈的演員陣容中,久保田紗友演野添敦子,過去曾被強姦,因為害怕犯人的復仇而向綠相談及委託。竹財輝之助演久我健二郎,過去曾與綠交往,但之後他對綠有扭曲的愛情而開始了跟蹤等異常行動。丸山智己演押本忠夫,就是當年因為強姦敦子而入獄的男人。平山浩行演淺野龍平,作為刑警正在調查綠和敦子身邊發生的事件,也是綠的未婚夫。高橋英樹演岡庭正,是綠工作的偵探事務所所長。

《在寂寞之丘上狩獵》4月22日東視金26首播,3月10日在Paravi先行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