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LAWSON超熱賣平價便當推出第3擊「海苔磯邊揚便當」初嚐和風味道 (片)


Share


【美食】LAWSON超熱賣平價便當推出第3擊!去年為大家報導過 LAWSON STORE 100 推出「香腸便當」及「肉丸便當」,雖然內容簡單但勝在便宜,至今兩款總銷售量近130萬!因此 LAWSON 決定乘勝追擊,推出第3款「海苔磯邊揚便當」,在此為大家率先直擊。

「磯邊揚」是以海苔包入牡蠣、干貝、竹輪等食材,再蘸上麵衣油炸而成,是一般便當常見的配角。開發平價便當系列的林弘昭表示,因為頭兩款都都是肉也是洋食,就想來點和風感覺。電視台派人率先試吃,表示海苔的香氣和竹輪的鮮味非常配合,是美味的一道。這便當將於3月9日發售,仍然是賣216円,你有興趣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3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