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窪田正孝主演齊藤工執導《Sweet My Home》挑戰得獎小說恐怖的連鎖


Share


【日影】03/03:窪田正孝主演齊藤工執導電影《Sweet My Home》(スイート・マイホーム),女性作家神津凛子同名出道作改編,曾獲2018「第13屆小說現代新人賞」,當時連著名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也大讚無論是推理粉絲還是恐怖粉絲都會很滿足。

故事以冬天的長野為舞台,運動教練清澤賢二(窪田正孝)為了怕冷的妻子和女兒,決定蓋一間只用一台空調就能溫暖全家的房子。之後新居落成,第二個女兒出生,一家人過著絕頂幸福的生活,但他們搬到新居後怪事接連發生,嬰兒的眼中出現奇怪人影,女兒在地下室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抓住哭泣,關係者也逐一離奇死亡,帶來恐怖的連鎖及衝擊的結局。

齊藤工是齋藤工作為導演身份時所用的名字,他表示在拍攝過程中,看到窪田考慮的仔細、寬闊的視野、出色的的集中力,他自己就能掌握到角色的核心,演得非常生動,不需要再接受他的指導,連拍攝的工作人員也大讚他,說他只用肩膀和腳趾等部位就能說故事,讓他十分感動。窪田正孝剛說他在演出時,時常把劇本上的資訊相加相乘,有時而演得太真實有時而演得非現實,導演會幫他踩剎車進行導航。

《Sweet My Home》2023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1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