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土屋太鳳《尊貴一族》渡邊圭祐 松本妃代 馬場富美加齊當豪門成員


Share


【日劇】03/03:土屋太鳳及松下洸平共演《尊貴一族》(やんごとなき一族)公佈渡邊圭祐、松本妃代、馬場富美加參演。該作描寫平民出身的篠原佐都(土屋太鳳)嫁到有400歷史的名門深山家,和討厭豪門惡習的丈夫深山健太(松下洸平)一起,面對嚴格家規和複雜人際關係,為了守護重要的東西而戰鬥,挑戰新時代「後灰姑娘」的快樂結局。

新公佈的三名角色都是深山家的成員,深山大介(渡邊圭祐)是深山家的三男,他經營著父親圭一給他的美容診所,妻子律子(松本妃代)則是日本最大連鎖飯店集團的千金。他們二人每天都過著奢華的生活。是誰都憧憬的看起來關係很好的理想夫妻,但實際上他們是圭一為了家族利益而進行的政略結婚,因此關係非常冷淡。

大介和二哥健太的關係不差,但對於能夠自由戀愛結婚的健太有複雜的想法,而他那奔放樂天的性格,也讓妻子感到煩惱。律子在為丈夫頭痛的時候,看到健太和佐都互相支持的樣子,讓她的心也漸漸動搖起來。

深山有沙(馬場富美加)是深山家兄弟姊妹中最小的,現為大學生,也是家中唯一單身的人。她為人天真爛漫,想到什麼就說不會考慮別人感受。她十分仰慕哥哥健太,所以對平民出身但嫁給哥哥的佐都說她是「深山之恥」。雖然她看不起為了改變深山家而努力的他們,但她自己也很討厭深山家很多時代錯誤的規矩,表面上順從父親,實際上有著不能對家人說的秘密。

渡邊圭祐表示,他演的大介有些反叛及特立獨行,是一族之中看起來不同的角色,希望能演出「沒有想什麼的自由人」的感覺,並隨著劇情的推進演出他的內心想法。松本妃代就說收到邀請時知道故事舞台是她出生長大的蘆屋時非常高興覺得很有緣,律子看似開朗豪氣,但其實內心纖細也很深情,就算是政略結婚仍然想追有愛的夫妻關係,因此她非常羨慕佐都,希望透過這部作品讓大家知道看似生活無憂無慮的上流階級也有各種煩惱。馬場富美加則說能演出富豪名的女兒十分驚訝又很期待,希望能把有沙有話直說的性格演出有良好感覺。

《尊貴一族》4月14日富士木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