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千葉雄大永山絢斗雙主演《Double》在下北澤演劇界彼此挑戰夢想


Share


【日劇】03/03:千葉雄大及永山絢斗雙主演《Double》(ダブル),野田彩子同名漫畫改編,曾獲得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的優秀賞成為話曠3,也是粉絲之間非常期待真人化的作品。

故事以東京下北澤為舞台,寶田多家良(千葉雄大)是有著天性魅力及隱藏才華的演員,另一方面鴨島友仁(永山絢斗)也和他一樣有成為世界第一演員的願望,二人的生日只差2天,但在友仁看到了多家良的才能後被吸引,教他關於演劇的各種事情,也支持他的生活,目標是把他的才能早日給世界看到,是一部關於追夢還是放棄目標的作品。

編劇為《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吉田惠里香,導演是曾跟隨三池崇史、庵野秀明、樋口真嗣等當副導演的中川和博,今次是他首次當正導演。《Double》6月4日WOWOW土10首播,全10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