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赤楚衛二町田啓太《處男魔法師》電影版公開預告甜蜜場面及情敵連發 (片)


Share


【日影】03/01:赤楚衛二及町田啓太主演《櫻桃魔法 THE MOVIE~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チェリまほTHE MOVIE~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公開正式預告片,也首度公開主題曲及插曲。

預告片以安達清(赤楚衛二)及黑澤優一(町田啓太)在日劇版的快樂片段開始,以安達的讀心魔法帶出他們之間的甜蜜關係,包括一起去遠足及在家中做飯。本來以為幸福的日子會持續下去,但安達此時被調職到長崎,黑澤對他說又不是不能再見面而支持他,在遠距離戀愛中安達漸漸不知道黑澤在想什麼,更出現疑似是情敵的角色。最後有安達特製的蛋包飯,黑澤卻說「我吃…不行」….

首度公開的歌曲包括「Omoinotake」唱的主題曲「心音」,及「DEEP SQUAD」唱的插曲「Gimme Gimme」。《櫻桃魔法 THE MOVIE~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4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3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