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札幌超多雪到堆積場爆滿!30個地點高到像雪山恐怕會出現雪崩 (片)


Share


【天氣】札幌超多雪到堆積場爆滿!這個冬天日本下雪量破紀錄,札幌最深積雪達133公分,是接近平時的2倍紀錄,把市內的雪清理後總要有地方堆積,在札幌市最大的雪堆積場「新琴似8橫」可以看到20台車子不斷把雪運過來,當初預計會運入119萬平方公尺的雪,但到了2月25日已經詳達232萬差不多是2倍,已經是1.5個札幌巨蛋的容量。

從空拍所見堆積場已經變成雪山,有30公尺高。札幌有30個雪堆積場,已經有18個爆滿,另外有9個因為天氣變暖時有可能發生雪崩而暫時關閉,代表札幌只剩3個雪堆積場,如果再下大雪的話,恐怕會沒地方放置,很多人喜歡的雪,原來也可以這樣可怕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40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