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迴轉壽司烤肉放題高性價比排行榜公佈!哪款性價比最強一片看盡? (片)


Share


【美食】迴轉壽司烤肉放題高性價比排行榜公佈!疫情下迴轉壽司因為減少店員和客人之間的接觸人氣反而上升,因為每碟價錢只分數種,很多人都想吃性價比最高的壽司,覺得較能回本,到底哪款才是?電視台就到大家熟悉的「壽司郎」直擊,當地有約60種只賣110円的壽司,一般來說食材原價是售價的30%,稱之為「原價率」,到底哪些突破了這界限?

當中冬天時令的「寒鰤」性價比第二,原價率達60%,店員看到有人狂吃寒鰤只能苦笑,因為會賠本!第三位有點意外,是「蝦天婦羅」約50%。至於低原價率的壽司不意外,玉米、納豆、青瓜卷等素食選擇就是約30%,那麼性價比第一是什麼?請看影片分解!提示是大家熟悉的魚類。165円的組別方面,第3位是「輕涮鰤腹肉」,第2位是「中金鎗魚腹肉」,第1位是什麼呢?

影片還有「烤肉放題」的原價率排行榜,這個非常簡單,因為頭3位都是「カルビ」,即牛五花或牛肋肉,大家下次去吃壽司或烤肉時,大可以用這影片來告訴朋友你有多內行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1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