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志田未來泉澤祐希共演《燻製生活》同居情侶家中燻製美食增進感情


Share


【日劇】02/28:志田未來及泉澤祐希共演《燻製生活》(いぶり暮らし),大島千春同名漫畫改編,總共推出了9本單行本。故事以一對同居的男女為中心,在假日一起享受煙燻製作的樂趣。

賴子(志田未來)是26歲的咖啡廳店長,和她同居的是當飛特族的巡(泉澤祐希),他們唯一的共同休息日是星期天,二人會在家中把食材進行燻烤,等待過程中會打電玩看電影,帶來一部以燻製來增進感情的愛情美食劇。

志田未來表示能在開新台的最初演出連載劇感到光榮,在決定演出前已經看過原作,故此能演出感到很興奮。劇本中有很多料理場面,只是看也覺得很肚餓,希望能把燻製的快樂和美味傳達給觀眾。關於拍檔泉澤,他和巡一樣是讓人很有安心感,充滿著溫柔氣息的人。他們過去合作過一次,覺得他是個可以信賴的演員,希望和他一起拍出好作品。同時她希望表現出漫畫中二人暖心互動的空氣感,拍出美味又能療癒的劇集。

泉澤祐希則說他本身很喜歡燻製料理,也在餐廳吃過,但這部以燻製為題材的作品讓他初次知道在家也能做,讓他感受到當中的深度及投入其中。劇本會讓人微笑,能享受當中2人的關係和成長,另一方面也有讓他感到不容易,因為劇中基本上在家中進行燻製及吃,都是2人的會話劇而且很長,直到習慣之前都要苦戰,但他很期待和志田未來合作,過去曾和她共演,和那時候一樣她還是很有魅力。希望把在家中燻製的魅力和吃美食的幸福傳達給大家。

《燻製生活》4月4日BS松竹東急月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