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室剛主演《在雨中消失的向日葵》當刑警為尋找失蹤少女起強大執念


Share


【日劇】02/28:室剛主演《在雨中消失的向日葵》(雨に消えた向日葵),吉川英梨同名出道小說改編,原作曾獲2008年第3屆日本愛情故事大賞的娛樂特別賞,是一部講述追尋少女失蹤事件真相的刑警,與及失蹤少女的家族陷入苦惱與執念的人性懸疑作。

故事講述下著暴雨的一天,小學5年級的石岡葵在向日葵盛放的田間小路失蹤,現場只留下她的一把雨傘。埼玉縣警搜查一課的警部補奈良健市(室剛)行事冷靜對工作充滿熱誠,是受上司下屬信賴的優秀刑警,然而他從不讓人窺探他的內心,為人沉靜內斂。他收到失蹤報案而來到現場,看到葵的父親征則正參與搜查活動,他和妻子秋奈正在進行離婚調停中,雖然和女兒分居,但知道兒失蹤就飛奔過來。

葵的失蹤到底是綁架,是意外,還是因為雙親不和而離家出走?隨著葵的案件陷入膠著,奈良也面對征則家人的悲痛,同時也為了妹妹真由子的事而感到苦惱。真由子過去曾被暴徒襲擊,自此封閉了內心,這事件也成為奈良決定當刑警的契機。因為無法守護妹妹而後悔的他,無論如何都要找到葵,讓她安全回家。在錯綜複雜的情報及家屬的焦燥中,奈良帶著執念進行搜查並逼近真相。

這是室剛首次主演WOWOW劇集,他表示希望大家一定要觀看,這不是一部喜劇,雖然是刑事劇,但劇中包括他在內的刑警們都是喜劇演員,因此最初大家可能會不知道要以怎樣的心情觀看,但相信這部作品有足夠的說服力。這也是一部人性劇,在這個讓人不清不楚的時代,希望能直接地傳達「相信什麼」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在雨中消失的向日葵》7月份WOWOW播放,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