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JAL及ANA聯手在航機內辦時裝秀?乘客可以在停機坪上任意行走 (片)


Share


【活動】JAL及ANA聯手在航機內辦時裝秀?2月25日在成田機場舉行非常獨特的活動,由JAL及ANA這兩個長年對手合作,乘機先乘上JAL航機,機上有小提琴現場演奏,由現役ANA機艙乘務員負責,接著是時裝秀,有JAL的乘務員穿上歷代的制服,走在機上的通道展示,然後是專業模特兒穿上時裝登場,還有為這次活動特別安排的成田名物鰻魚飯提供。

飛機圍繞半個日本飛行後回到成田,乘客就轉往ANA客機,過程中可以任意在停機坪上行走,是平時絕不可能發生的事,參加者都表示這是劃時代的計活動,相信不會再有第二次。在成田市經營飲食店的策劃人表示,在防止感染的最極限中,希望可以讓成田機場變得更繁盛,以嶄新的方式為當地發信。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44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