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日本最新熱潮是「瓶裝熱水」?7-11推出60度「谷川岳之天然水」大人氣 (片)


Share


【飲品】日本最新熱潮是「瓶裝熱水」?2月23日SNS上急上升的話題是「お湯販売」,即發售熱水,因為7-11最近在東京推出名為「谷川岳之天然水」,280ml售98円,推出原因主要是近日日本天氣嚴寒,客人希望在這時期可以在街外喝到熱水,因為決定商品化。

支持者在網上表示一直想要這個,雖然很地味但很高興,也有人說希望在車站月台自販機引入。至於喝法有20代女性表示早上出門前加兩三滴檸檬汁就好,也有50代女性說熱水混什麼都可以,預計會用作蛋白質飲品。7-11方面表示這商品使用專用設備保溫,設定為在60度以下,主打女性及老人家市場。

其實日本熱的罐裝咖啡以瓶裝飲品已經推出多年,普通熱水也能出現如此反應,真的讓人感到好奇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28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