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田中圭《我想被女高中生殺死》公開正式預告教師與女學生交流中陷入瘋狂 (片)


Share


【日影】02/24:田中圭主演《我想被女高中生殺死》(女子高生に殺されたい)公開正式預告片,一開始就是主角東山春人(田中圭)的內心獨白,說「我是為了被殺死而來到這學校任教」,之後是他作為教師和女學生之間的交流,但同時春人的獨白說出他正進行把自己殺死的完美犯罪計劃,還說「等著妳們變成女高中生」。

之後他不斷說「凱薩琳」的名字,出現大量過去案件的文字,情況也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女高中生暴走,春人顯出瘋狂的樣子,最後他似乎被人扼頸,還有他對著鏡頭拍攝時流淚的樣子,到底他的被殺願望能否實現?

同時公開的海報除了躺在鮮花上的春人,還有4位在他死亡計劃中的重要學生,包括真帆(南沙良)、葵(河合優實)、京子(莉子)、愛佳(茅島水樹),她們都拿著草莓準備吃,配合流下的汁液,讓人想起血濺的場面。《我想被女高中生殺死》4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7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