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田切讓自編自導自演《奧利佛是狗》續篇決定再與池松壯亮當人狗拍檔


Share


【日劇】02/24:小田切讓首部自編自導自演作品《奧利佛是狗》(オリバーな犬、(Gosh!!)このヤロウ)續篇決定!該作首輯於2021年9月播放,講述青葉一平(池松壯亮)是鑑識課警犬係的警官,與名為「奧利佛」的警犬拍檔一起,挑戰接連發生的不可解釋事件,同時陷入各種疑惑,描寫小鎮內不同人的模樣。一大賣點是小田切讓穿上玩偶服,演奧利佛的狗角色,成為謎之拍檔。

今次也繼續會由小田切讓編劇,他是在大阪拍攝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時執筆,他表示因為行程相當緊湊也寫得太拼命,寫成來的成果一如以往非常奇怪異,會讓大家沉醉於不一樣的世界。沒想到NHK竟然想再拍這麼鬧的作品,希望新作能讓大家作短暫放鬆。

新作將有新的角色登場,關於播放時期及追加演員陣容,將會在之後發表。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