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土屋太鳳松下洸平《尊貴一族》尾上松也松本若菜演長男夫婦展開繼承人鬥爭


Share


【日劇】02/24:土屋太鳳及松下洸平共演《尊貴一族》(やんごとなき一族)公佈尾上松也及松本若菜參演。該作描寫平民出身的篠原佐都(土屋太鳳)嫁到有 400歷史的名門深山家,和討厭豪門惡習的丈夫深山健太(松下洸平)一起,面對嚴格家規和複雜人際關係,為了守護重要的東西而戰鬥,挑戰新時代「後灰姑娘」的快樂結局。

新公佈的角色有深山明人(尾上松也),他個性內向,對於父親圭一決定的事雖然討厭但無法拒絕,大家都認為他會繼承父親經營的房地產公司,但他本身沒有出人頭地的野心,因此被父親冷眼看待。此外他也因為各種原因被妻子深山美保子(松本若菜)討厭經常被她叱責,不過在弟弟健太回來住後,讓他開始有了失去繼承人立場的危機,更在父親的策略下展開了繼承人之間的鬥爭。

他的妻子美保本身是老牌和菓子店的女兒,作為長男的妻子她為深山定盡心盡力,也能理建豪門理不盡的問題,在親族之中有很高評價。她推動丈夫繼承深山家讓自己獲得更高的地位,但她有著無法對別人說的秘密。她雖然和佐都一樣是平民出身,但作為下任女主人的立場讓她視佐都為敵人,更和義父圭一聯手,要把佐都趕出深山家。

尾上松也表示決定演出時感到很高興,看劇本時被故事深深吸引及期待之後的發展。他演的明人是個好人,但希望能把這個角色演得黑白難辨。松本若菜則說收到邀請時知道和多次合作的導演及工作人員以至共演者一起感到高興及期待。她演的美保子作為長男的妻子,會用盡一切力量都想保住自己的地位,因此會對佐都產生執拗的競爭心態,會盡力演出她心中美保子應有的表現。

《尊貴一族》4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