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犯人旗標》第12話 (7.0分)


Share


凌介又進警局了,這次阿久津浩二(澀川清彥)和落合和哉(吉田健悟)聊的很有學問,我還特地去搜尋日本戰國三傑對「杜鵑不蹄」的看法,上了一課。這時候篤斗的生父揭曉了,DNA結果是篤斗和凌介沒有血緣關係,也就是說篤斗的生父是林洋一!看到這裡不禁為凌介心碎啊!

因為DNA的結果導致凌介被警方視有殺人動機,河村俊夫(田中哲司)將錄音檔交給警方,內容是當晚兩人通話的內容,有錄到家中冰箱的聲音表示林洋一身亡時他還在家,河村的錄音職業病為凌介擺脫嫌疑。

橘一星調查光莉被綁架的影片發現對方是女性,並且是關在一個類似棺材的空間裡,這點和本木陽香(生駒里奈)有交集。二宮則是想起奇蹟之土,調查起木幡的購買清單,希望可以找到蛛絲馬跡。

木幡在醫院裡搭訕凌介,終於等到這兩位碰面了!木幡假借著自己也有一個住院的兒子的話題接近凌介。Youtuber德竹肇(柄本時生)則是要來加入宗教團體,實在很有實驗精神,這個安排很有意思,期待下集他會使出什麼花招來。

客服接到一名女性來電表示失蹤案當天有看到篤斗上了一台白色轎車,凌介和二宮便再次向足球教練山田元哉(柿澤勇人)確認,這時看到一台白色轎車經過便記下車牌,警方一查此車輛所屬為宗教團體。

木幡在水裡動了手腳,凌介喝下便不省人事,之前把充先生殺死的原因還沒透漏,而凌介又做了什麼事讓木幡懷恨在心?綁架光莉的是本木沒錯,不僅如此本木還抽了光莉的血,目的是什麼?要殺人的話應該是注射毒物而不是抽血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76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