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間宮祥太朗主演《奇蹟的回壘》當棒球手克服腦瘤再上陣拋出完美好球


Share


【日劇】02/23:間宮祥太朗主演《奇蹟的回壘》(奇跡のバックホーム),以24歲就引退的前棒球選手橫田慎太郎的同名自傳小說改編,故事講述橫田慎太郎(間宮祥太朗)本身有出色的能力備受期待,他以選秀第2名加入阪神虎隊,但2017年開始看到球有重影,求診後發現患有腦瘤,經過18小時的手術後,一直過著辛苦的鬥病生活。

他以不屈的精神努力復健,雖然體力回復了,但對棒球選手最重要的視力則無法回復,因為白色球有重影,連代打也當不了,於是2019年決定引退。在2019年9月26日,他出席2軍戰作為他的告別賽,事隔1096日再度上場的他,在職棒人生最後一戰中,成功投出一個完美的回壘球,至今都被棒球界稱為「奇蹟的回壘」,讓很多棒球粉絲感動。

間宮祥太朗本身就是阪神虎隊的粉絲,打棒球直到中三,更曾於2019年的甲子園球場為阪神虎隊當開球禮嘉賓,投出時速139公里的球成為話題。他表示作為阪神虎的粉絲覺得演橫田慎太郎責任重大,一開始曾猶豫是以要接下,但他不想辜負大家對自己的肯定,才下定決心演出。他為演出直接向橫田慎太郎請教他當時的心情,並請他指導打擊姿勢,但因為對方是左撇子,學習時有些困難。他認為橫田「賭上人生卻失去一切,但仍繼續前進」的想法值得尊敬,希望演好當中的奇蹟。

共演者包括石田光演橫田的母親まなみ,丸山智己演阪神虎隊的球探田中秀太,《奇蹟的回壘》3月13日下午1時55分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