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崎紘菜北乃綺雙主演《汝之名》當姊妹女王奴隸立場逆轉陷入瘋狂


Share


【日劇】02/23:山崎紘菜及北乃綺雙主演《汝之名》(汝の名),榮獲第7屆松本清張賞作家明野照葉同名作品改編,故事講述麻生陶子(山崎紘菜)是有著誰人都羨慕美貌與才能,充滿自信的年輕社長,為了向上爬會不擇手段,甚至為此而犯罪也覺得很平常。另一方面她的妹妹麻生久惠(北乃綺)是她的寡言又陰沉妹妹,覺得自己的存在意義只在於受姊姊需要之時。

兩姊妹的關係就如女王和奴隸,然而某天陶子開始愛上一名男性後,姊妹的關係就變得狂亂,漸漸帶出兩姊妹的過去,陶子為了成功而捨棄的東西,還有對此感到害怕的久惠如何變得瘋狂立場逆轉,二個女性各自為生存方式而戰鬥,有如怪獸對怪獸,成為一部緊湊的恐怖懸疑劇。

山崎紘菜表示其角色是她演過感情變化最大、最容易嫉妒猜忌有報復心等負面情緒,加上她善變及隨心所欲,每拍一個場景都要先推測她的心境變化,演起來十分困難。每個人多少都愛自己有慾望,陶子是毫不掩飾這一切只為自己而活的人。希望大家看到後會覺得爽快。北乃綺為了演出調查了什麼是共生依賴,發現這對姊妹看似相反,但都在互相依賴。在演出久惠逐漸崩潰的心境中和導演詳細討論過,是個有挑戰性的角色,她也會在演技上作出很多新嘗試。

《汝之名》4月份東視火24播放,全8話,3月16日在Paravi先行配信,同日也會在YouTube上公開前半的4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