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颱風級暴風雪吹襲北日本!失去視野眉毛凍結巨浪是燈塔兩倍高 (片)


Share


【天氣】超級暴風雪吹襲北日本!2月21日強烈低氣壓到達日本,讓本來已經大雪的地區一現暴風雪,影片可見青森市內白茫茫一片,暴雪讓數公尺外的汽車消失只勉強看到車尾燈,北海道東北部羅臼町居民的除雪工作趕不上下雪程度,甚至已達沒有地方棄置雪的程度,市民想外出在自販機買東西,但天氣壞到硬幣也入不了,東南部的襟裳岬更錄得最大風速達42.2公尺,已經是強颱風的級數。

最北的稚內市可以看到市民連眉毛都凍結,但他們似乎都很習慣覺得沒問題。因為暴風雪各地都出現交通意外,北海道南部北斗市就出現巴士貨車連環相撞事件,市內總共有17人送院,1人死亡1人骨折,意外現場附近有約180架車動彈不得。札幌也受影響,所有來往札幌站的列車全日停駛,全北海道有1096班次取消。此外新潟縣佐渡市暴風帶來巨浪,浪的高度是燈塔的兩倍。預計警報級暴風雪會至23日。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95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