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岩田剛典《淺見光彥 輕井澤殺人事件》伊藤淳史高橋克典名取裕子等參演


Share


【日劇】02/22:岩田剛典主演《內田康夫推理 淺見光彥 輕井澤殺人事件》(内田康夫サスペンス 浅見光彦 軽井沢殺人事件)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伊藤淳史、榎木孝明、工藤綾乃、丘光子、高橋克典、長谷川初範、名取裕子。

故事講述業餘偵探淺見光彥(岩田剛典)有著採訪時會引發不同事件的不可思議能力,今次他到輕井澤到訪財經界大人物大原賀一郎的別莊,從中引線是前伯爵家千金小姐的妻子亞矢子。然而此時警察上門,表示一名意外死亡男子所持的素描簿屬於亞矢子,而她表現得很動搖。作為刑事局領導人的光彥哥哥陽一郎表示死者為企業員工平山宏一,似乎是被人追的時候發生意外,關鍵人物是其未婚妻野本美貴,說出「佛額」的謎之語句。

新公開的角色包括伊藤淳史演竹村岩男,他是長野縣警局,是原作者內田康夫另一小說系列《信濃的可倫坡》的主角,2020年已由伊藤淳史演過改編劇。榎木孝明演推理作家「輕井澤的老師」,工藤綾乃演死者的未婚妻野本美貴,丘光子演光彥的母親雪江,高橋克典演光彥的哥哥,警視廳刑事局長淺見陽一郎,長谷川初範將演投資家小瀨木博信,名取裕子演沒落輕井澤前伯爵家千金小姐大原亞矢子。

《內田康夫推理 淺見光彥 輕井澤殺人事件》2月28日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