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初夏優香初主演《我的優雅》暴走族總長為了女兒追求優雅淑女之道


Share


【日劇】02/22:初夏優香連續劇初主演,《我的優雅》(私のエレガンス)講述藥師寺桃子(初夏優香)過去曾是茨城最強女子暴走族總長,現在則當上卡車司機,丈夫死後當上單親媽媽。她和10歲女兒光從茨城搬到東京後,知道女兒就讀的小學是只有名人小孩的頂尖學校後,為了女兒她決定追求優雅氣質,於是到訪一家沙龍,在老闆瑪莉夫人(草刈民代)的指導下學習。

過程中桃子為了優雅而學習了時裝的知識及歷史,也為了應付各種場面而學習禮儀。然而同時間她的女兒月同學談起戀愛,男同學的爸爸綾小路真一(吉澤悠)是3代目社長,作為超級名人及單親爸爸的他和桃子急接近,讓桃子被四周的人嫉妒,到底他們之間何去何從?桃子能否成為一個真正優雅的淑女?

初夏優香表示能夠主演此劇感到光榮,感到既驚又喜,同時又懷疑為什麼要找她,但看完劇本就發現主角和自己的形象很吻合,就覺得都說得通。明藥師寺桃子這角色有著波濤洶湧的人生,像少年漫畫的主角那樣堅強,天真爛漫讓人想為她打氣。她為了女兒毫不猶豫地闖進未知世界,同時也不會欺騙自己很率直,正是她的魅力。同時也請大家留意劇中關於時裝的知識。

《我的優雅》4月2日BS東視土9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