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香椎由宇事隔8年半再演日劇《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當謎之美甲師


Share


【日劇】02/18:香椎由宇事隔8年半再演日劇!將於廣瀨愛麗絲主演《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恋なんて、本気でやってどうするの?)中登場。她上一次本格演出日劇已經是2013年10月的《黑色教練》,原因是她2015年4月和丈夫小田切讓的第2個孩子因絞扼性腸閉塞症死亡,她辭掉同年的日劇演出,之後一直專注於家庭,直到2021年9月小田切讓當編劇導演的《奧利弗是犬》才以嘉賓身份客串復出。

今次她演的中川岬希是主角櫻澤純(廣瀨愛麗絲)工作的洋食器製作公司「相良製陶」的舊前輩,她離開後經營美甲沙龍「Ambarvalia」,那裡成為3位女主角純、響子(西野七瀨)、亞里莎(飯豐萬理江)聚集的地方,她們在美甲完結後會留在那裡聊天賴著不走,岬希雖然說「做完就趕快回去啦」,但還是笑著為她們奉茶,是個很會照顧別人的爽朗大姊,也會給她們戀愛的意見,但她自己的戀愛狀況成謎。

香椎由宇表示,事隔8年半再演這樣帶著謎團又個性強的角色,她至今從未試過,雖然感到驚訝又高興,同時又為角色的難演感到頭痛。角色的氣質很像《魔女宅急便》中的畫家,因此會參考她的個性去演出。導演要她演出江戶風情,因為她不知道該如何掌握而煩惱了很久,但為了守護3個女生她會努力地演出。

《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4月份富士月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