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倉科加奈松本若菜雙雙主演復仇劇《在寂寞之丘上狩獵》《復仇的未亡人》


Share


【日劇】02/18:倉科加奈及松本若菜雙雙主演復仇懸疑劇。倉科加奈主演《在寂寞之丘上狩獵》(寂しい丘で狩りをする),芥川獎作家辻原登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桑村綠(倉科加奈)是個偵探,當刑警的戀人淺野向她求婚,過著幸福生活。某天她被野添敦子委託,調查7年前強姦了她的犯人押本出獄後的動向,因為當年他講明要復仇。之後押本追縱襲擊敦子,曾和綠交往的攝影師久我也當上跟蹤狂,綠面對無盡的復仇地獄,決定奮起反抗…..

松本若菜主演《復仇的未亡人》(復讐の未亡人),《金魚妻》黑澤R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鈴木美月(松本若菜)是IT公司的派遣職員,是個有才能的程式師,但她化名為「密」在該公司工作,原因是她的丈夫鈴木優吾某天早上突然自殺,而她就要把逼死丈夫的同事一個一個地進行復仇,在當偵探的義弟陽史的協助下,以她的妖艷為武器,佈下周詳而華麗的陷阱。

《在寂寞之丘上狩獵》及《復仇的未亡人》分別於3月10日及3月9日在Paravi上獨家先行配信,東視會於4月22日及7月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