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JAL及ANA員工破天荒聯合感謝乘客!地勤整備員齊向飛香港航班揮手 (片)


Share


【交通】JAL及ANA員工破天荒聯合感謝乘客!日本航空及全日空是長年的競爭對手,但2月16日在成田機場就出現罕見的場景,兩家公司的地勤職員及整備員30人拋開門戶之見,一起向準備出發的航機揮手致謝。這天他們是對JAL前往香港的航班,還有ANA往布魯塞爾的航班揮手,目的是感謝旅客在疫情中國際航班銳減中仍然支持。

他們除了揮手,還拿起「希望世界的天空早日聯繫起來」的橫額一起合照。這是兩大航空公司在2020年8月後第二次如此合作,不過其實這天乘客極少,JAL往香港的航班有20人,ANA往布魯塞爾的更只有11人,不知何時我們才能乘飛機去日本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61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