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河童壽司好評「頑皮壽司」寒鰤魚籽鮟鱇魚肝手卷賣點在不容易吃 (片)


Share


【美食】河童壽司好評「頑皮壽司」第4擊!河童壽司現時是日本第4中連鎖迴轉壽司店,該品牌於去年開始進行「頑皮計劃」,推出有點亂來的壽司,以衝擊力決勝負,過去有堆成金字塔的鮭魚魚籽壽司,像層層疊那樣的炸蝦他他醬壽司,三件軍艦壽司上堆滿沙拉玉米等,最近第4擊會是什麼?

這次名為「頑皮大海鮮手卷壽司」,看起來和上三次相比較為正常,只是未包起的手卷,配料有寒鰤、魚籽、蟹肉等,最特別是鮟鱇魚肝,然而最大挑戰是吃,因為太多配料,包起來成為手卷太大,要把口張到極限才能吃,配料會在吃時擠出來,連該店的公關部負責人吃起來不容易也是樂趣所在。這壽司價格為330円,你有興趣挑戰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97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