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室剛《雖然試試在完完完完完全陌生的街上走》續篇決定再次發掘特色地點


Share


【日劇】02/17:室剛主演《雖然試試在完完完完完全陌生的街上走》(全っっっっっ然知らない街を歩いてみたものの)推出第2季,該作改編自《東京都北區赤羽》漫畫家清野通同名漫畫,以他踏足在陌生街道上的實際體驗,描寫不同地區的特色。故事講述主角清野(室剛)某天留意到地圖上都是自己不曾踏足的街道,因為不想不清不楚就死掉,便動身造訪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上次他到訪了5個地方,今次則會到不同的地區,包括第1話到千葉縣南行德,就在迪士尼所在浦安區的旁邊,還會到東京時尚的代官山。室剛表示上次拍完後有如劇名他想到不同的地方走走,如果能拍下去就好,能實現感到高興。今次也找來上季的造型師替他打拐,在討論後決定這次要讓瀏海長一點,連內衣都有特別挑選。拍攝過程非常流暢,只有他一個人的場景更是連試演都不用直接本番,因為疫情期間不好意思給店家添麻煩,所以他也盡可能提升拍攝速度。

《雖然試試在完完完完完全陌生的街上走》第2季3月6日富士日25首播,全6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