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仲間由紀惠松村北斗《女王的法醫學~屍活師~》推出續篇智破強盜殺人案


Share


【日劇】02/17:仲間由紀惠主演《女王的法醫學~屍活師~》(女王の法医学~屍活師)公佈推出續篇,該作由杜野亞希漫畫「屍活師 女王の法医学」改編,故事講述主角桐山雪(仲間由紀惠)是擁有天才能力的法醫,她能和死因不明的遺體「對話」,相比起解剖所得的情報,她更進一步「看得起」受害者死亡一刻的姿態,與被稱為「小狗」的醫科生犬飼一(松村北斗)一起破解正確的死因。

首作於2021年5月播放,經過接近一年而復活,今次內容為男性從大樓墜落而死,似乎是被追趕而跌死,疑犯竟然是上輯已經登場,和雪勢成水火的縣警本部警部補村上衛(田邊誠一),村上表明那男人是自殺,警察於死者的包包內發現疑似是盜竊得來的珠寶,當中的手錶刻有被盜者的名字,警察上門後發現屋主公司社長瓜生公造及其妻節子已死,懷疑是強盜殺人,但雪感覺到事情有異,於是展開了調查。

仲間由紀惠表示很期待桐山雪和犬飼一的關係會如何變化,並表示故事後半的展開非常有趣,希望大家能看到最後。松村北斗則說演第一輯的時候有點不安,但由於劇集本身很有趣得到好評,因此知道要拍續篇時感到興奮。觀眾由第二部開始看也會明白及覺得有趣,他和雪的關係變化將會帶來更多人性的感覺,相信觀眾會覺得觀劇的2小時過得很愉快。

《女王的法醫學~屍活師~2》3月21日晚8時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