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巧克力拉麵情人節登場!LOTTE及幸樂苑共同開發黑白兩款挑戰你 (片)


Share


【美食】巧克力拉麵情人節登場!情人節剛過,但巧克力熱潮仍在,LOTTE和拉麵連鎖店「幸樂苑」連續4年合作,推出「巧克力拉麵」,首先是以中華拉麵為主,湯中加入可可油,配料除了常見的叉燒和蔥,還有巧克力及生薑,帶出獨特的味道組合。另外有為白色情人節準備的「白巧克力拉麵」,以鹽味拉麵作基本,加上脆脆奶油巧克力,溶解後為拉麵帶來奶油的味道。

這個驚人的組合由LOTTE的「巧克力研究員」負責,他們對於巧克力和拉麵的配合度進行徹底分析,追求真正的美味。兩款拉麵售640円,還可以加100円追加巧克力配料,現在起至3月16日供應,你有興趣挑戰這難以想像的味道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5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