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犯人旗標》第11話 (7.0分)


Share


第二部平淡的開場,劇情稍有聚焦,但是多處懸疑仍未給解答,多了一位不法勾當的角色,拼圖看似多了一塊。當爸爸被兒子指認成兇手,該怎麼為自己洗清罪嫌?兒子是受誰指使還是真的看見什麼?收視仍未見起色,劇情喜惡因人而異,但眾演員們的演技皆在水準之上這點不能否認,觀看時搭配輕鬆又八卦的心態才是正解。

作者:子菁
收視:6.7%


劇 名:真犯人フラグ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21年10月10日
時 間:逢星期日晚10時30分

原 案:秋元康
編 劇:高野水登
導 演:佐久間紀佳、中島悟、小室直子
製作人:加藤正俊、鈴間廣枝、 松山雅則

音 樂:林友樹、橘麻美
主題曲:Novelbright「seeker」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相良凌介 — 西島秀俊 主演
二宮瑞穗 — 芳根京子
相良真帆 — 宮澤理惠
橘一星 — 佐野勇斗
相良光莉 — 原菜乃華
相良篤斗 — 小林優仁
望月鼓太朗 — 坂東龍汰
鴨井晴子 — 小林喜名子
小峯祐二 — 森田甘路
富山芙由子 — 中西美帆
目白小夏 — 渥美友里恵
石川あきの — 町田愛
太田黑芳春 — 正名僕藏
河村俊夫 — 田中哲司
兩角猛 — 長田成哉
上原啓太 — 竹森千人
海江田順二 — BOB
金城三伸 — 青木瞭
相川譽 — 南彩加
土井光四郞 — 堀野内智
菱田朋子 — 櫻井由紀
山田元哉 — 柿澤勇人
日野涉 — 迫田孝也
館野志乃生 — 丘光子
阿久津浩二 — 澀川清彥
落合和哉 — 吉田健悟
雫石千春 — 小松利昌


相良凌介(西島秀俊)被自己的兒子相良篤斗(小林優仁)指認為兇手開始,新聞又一連串鋪天蓋地報導。有趣的是部長太田黑芳春(正名僕藏)上班時會開電視給部屬看,龜田運輸的工作氣氛變得緊張起來。

相良光莉(原菜乃華)被綁架的椅子經過警方調查是凌介的,但凌介說那椅子是放在倉庫裡,而且倉庫的鑰匙已經不見了。如果說是兇手偷走鑰匙,那應該是身邊的熟人才知道他有一個倉庫。我腦中出現一名男性可疑人物。

凌介臨時接到課長來電要他立馬回公司一趟,結果是檢討大會,把公司營運下滑的原因怪罪給凌介。總公司暗示要凌介有自知之明不要造成別人捆擾,安藤彰則在這裡滑稽又壞心的演技很有記憶點,完全把腹黑主管的心情檯面化。部長還幫凌介寫好辭呈,要他先留著,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菱田朋子(櫻井雪)對凌介關愛從來沒少過,還幫他撿回差點被誤丟的DNA報告。篤斗的親生父親是誰至今還沒揭曉,是劇情的策略還是被一位身心俱疲的父親給遺忘了呢。

大家很納悶為何篤斗要指認凌介是兇手?是受人威脅或是有人誤導他,還是說真心要讓凌介痛苦不堪。疑點人物又回到林洋一(深水元基)的身上,失蹤發生當天就算有不在場證明,同夥也可以犯案,或許是他的未婚妻等等力茉莉奈(林田岬優)。

周刊把等等力建設涉入土地買賣的事一併公開,林洋一害怕被等等力社長追殺躲起來了。這個社長肯定是個狠角色,但對失蹤案應該沒有多大關係。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10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