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精選】02/15:二宮和也多部未華子《My Family》共演社長夫婦,東出昌大死性不改被解僱!山田涼介芳根京子共演《我的可愛快要過期了嗎!?》,《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確定,上西怜本鄉柚巴率領NMB48寫真軍團賀情人節,土撥鼠突然冰封手上香蕉跌下


Share


【日劇】二宮和也多部未華子共演《My Family》社長夫婦面對女兒被綁架考驗
【日藝】東出昌大死性不改被解僱!事務所努力幫他兩年後終於發火
【日劇】山田涼介芳根京子共演《我的可愛快要過期了嗎!?》展開笨拙成年人初戀
【動畫】《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確定!霞柱戀柱出陣宮野真守演上弦之貳 (片)
【寫真】上西怜本鄉柚巴率領NMB48寫真軍團穿性感圍裙製作巧克力賀情人節 (42P,片)
【趣聞】土撥鼠突然冰封手上香蕉跌下!原因和主人送上尖叫雞有關? (片)

【日劇】反町隆史《現在的年輕人喔…》水崎綾女 萩原聖人 藤井隆等共演
【日影】道枝駿佑福本莉子共演《即使,這份戀情今晚就會從世界上消失》
【寫真】田中美久20歲寫真電影全力出擊身材隨年齡成長變得更誘惑 (44P,片)
【收視】《勿說是推理》及《Dr.White》稍為回升要等冬奧完結才見真章
【日劇】《liar》30秒激情預告片佐藤大樹見上愛發展身體糾纏的禁斷之戀 (片)
【日劇】小芝風花主演《妖怪合租屋2》池田成志豐田裕大參演當住持及巡警父子
【日劇】瀧藤賢一主演《家電武士》江戶貧窮浪人收到現代家電引發加妙騷動
【日劇】《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飯豐萬理江岡山天音共演爸爸活女及不思議男
【收視】《隔壁的阿力》大跌至個位《八卦》反彈《鬼滅之刃》結局成績非常好
【日劇】《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藤木直人西野七瀨禁斷之戀本篇先行公開 (片)

【趣聞】虎貓站起舉起雙手模仿洗衣服超可愛!主人卻只擔心牠跌落洗衣盤 (片)
【景點】京都梅小路公園梅林花開!藍天下紫紅粉紅白色梅花格外漂亮 (片)
【甜點】情人節10萬円巧克力登場!行李箱地球儀全部可吃帶出旅行感覺 (片)
【景點】大阪迎接梅花季節!萬博記念公園梅花祭賞梅同時喝梅酒 (片)
【景點】小熊貓風太熱潮17年後現況!曾以站立特技吸引年間百萬人到訪 (片)
【景點】彩虹鑽石星塵出現!北海道美瑛零下20度的奇蹟美景 (片)
【美食】北海道美瑛昭和年代烏龍麵自動販賣機復活!年輕人也特意去吃 (片)
【景點】北海道糠平湖冰泡自然奇景伴隨是可怕的科幻音效? (片)
【交通】零炭排放列車日本首度登場!JR東海HC85系使用生物柴油混能驅動 (片)
【天氣】東京再度下大雪!新宿站外出現積雪行人滿頭滿身都是雪 (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5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