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飯豐萬理江岡山天音共演爸爸活女及不思議男


Share


【日劇】02/14:《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恋なんて、本気でやってどうするの?)公佈最後一對主要角色由飯豐萬理江及岡山天音演出,之前已經公佈另外兩對為廣瀨愛麗絲及松村北斗,及藤木直人與西野七瀨。

真山亞里莎(飯豐萬理江)是純(廣瀨愛麗絲)及響子(西野七瀨)高中時袋棍球部的好友,為人開朗正面又時尚,戀愛觀是「性價比重視」,因為有妻子的大叔能有效率地滿足她的心和錢包,故此一直專注於「爸爸活」,雖然有時對這樣的關係感到疲累,但還是投入其中。

有天她到住宅附近的便利店遇上內村克巳(岡山天音),他戴著眼鋼說話很少,看不透他在想什麼,是個不思議系的男子。他有時會不加思考而沒有惡意地說出過份直接的話,讓別人不好受,雖然溝通方面太有個性,但實際上他是個純真又有包容力的溫柔男生。這兩個完全相反的人之間會產生戀愛嗎?

飯豐萬理江表示收到邀請並知道對手是岡山時十分期待,過去和他共演時,不論拋什麼球他都接得到,有著絕對的安心感,今次還會有接吻場面讓她有點緊張。她演的角色個性純真,所以才會愛上真心對待自己的克巳。克巳雖然不懂得察言觀色,總是有話直說,但其實很會觀察別人,是個會讓人覺得日常生活也有美好一面的人,不只是亞里莎,她自己都被他深深吸引。

岡山天音就說久別與飯豐萬理江共演,拍攝現場只要有她在氣氛就會變得明亮正面。例如大家從早上拍到夜晚相當疲倦時,飯豐一個突然提議,就讓錄影廠內氣氛變得活潑,拉近了大家的距離。他演的克巳和亞里莎活在完全不同的世界,遇見她之後世界也變得完全不同。飯豐本身也對人有良好的影響,和其角色有共通部分,但亞里莎因為內心的創傷無法坦率對人,常常說出和真心相反的話,是劇中最有人情味的女子,請大家留意。

《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4月份富士月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0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