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蒼井優宣佈懷孕!與山里亮太結婚兩年半後終於出現喜訊


Share


【日藝】02/10:蒼井優宣佈懷孕!她和丈夫山里亮太透過山里的事務所吉本興業發表聯名公告,內容表示要向大家報告懷上第一胎的消息,在很多關係者的理解和協助下,已經平安無事地迎接了安定期,從心底感謝大家。預產期為夏天,今後也希望能得到大家溫暖的守護。

此外山里亮太也於他主持的深夜電台節目中公佈了同樣的喜訊,說是以「12時新聞」的形式向大家宣佈,十分感謝一直以來見證著他人生各個重要階段的聽眾們。

蒼井優及山里亮太是2019年6月5日宣佈結婚,他們是由山里所屬搞笑組合「南海甜心」的拍檔山崎靜代介紹而認識,只是交往了兩個月就決定成婚,加上山里亮太在吉本興業主辦「最帥和最醜」選舉中連續3年獲最醜藝人冠軍打入殿堂,更讓大家對這美女與野獸的組合感到驚訝。不過事實證明他們婚姻生活美滿,更準備踏入人生新階段,恭喜!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1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