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赤楚衛二町田啓太《處男魔法師》電影版公佈新角色及故事內容挑戰遠距離戀愛


Share


【日影】02/10:赤楚衛二及町田啓太主演《櫻桃魔法 THE MOVIE~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チェリまほTHE MOVIE~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公開正式海報,電影版故事,新角色名單,還有本作的主題曲及插曲。

電影版故事將講述日劇版完結後,安達清(赤楚衛二)及黑澤優一(町田啓太)得到快樂結局,安達清的處男魔法消失,二人成為情侶,沉醉在社內戀愛的幸福中。某天安達有機會調職,雖然能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但目的地是1200公里外的長崎,兩人因為迫在眼前的遠距離戀愛,開始思考這段關係的未來,安達更不知為何能再用魔法…..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松尾諭演安達新工作地點長崎分社的同事,遠山俊也及榊原郁惠演安達的父母,鶴見辰吾及松下由樹演黑澤的父母。歌曲方面繼續起用日劇版的兩個組合,主題曲為 Omoinotake 的「心音」、片尾曲為 DEEP SQUAD 的「Gimme Gimme」。

《櫻桃魔法 THE MOVIE~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4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9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