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淺香航大中村友理《今晚在U型酒場》推出第2季再帶大家走訪大眾酒場


Share


【日劇】02/10:淺香航大及中村友理共演《今晚在U型酒場》(今夜はコの字で)公佈推出第2季,改編自加藤ジャンプ與土山茂的同名漫畫作品,2020年1 月首度日劇化,以吧台為「U」字型作賣點的大眾酒場為舞台,透過客人和老闆的互動,帶出各式各樣的故事,成為一部獨特的美食劇。

新一季原本的主角,廣告公司員工吉岡敏則(淺香航大),還有帶他走進酒場文化的前輩田中惠子(中村友理)都會續演,在這季吉岡被升為經理,惠子則到了義大利修行,暗戀她的吉岡只能拿著惠子留下的筆記,走訪她到過的酒場,意外地和她事隔2年再相見。

其他角色包括社長角倉誠(堀部圭亮)、吉岡的後輩山田大河(小園凌央)、惠子的大學生妹妹田中洋子(北香那)、惠子的助手美紀(藤井武美)都會繼續登場,新加入有優希美青,演吉岡所屬公司新加入的員工池春香。

中村友理表示,第一季播出後疫情爆及,人們無法外出喝酒見面交流,很多人因此感到寂寞而想看這樣的劇,促使了第二季的誕生,新一季將會更有趣溫暖也會更美味。淺香航大則說在這樣的時期中推出第二季別具意義,會描寫在居酒屋誕生的緣分,透過交流重新認識自己,用美酒美食治癒自己得到活力。今次也會到真相的店和真正的常客一起拍攝,美食美酒都會真實呈現,感覺像拍紀錄片,希望觀眾也能感受得到這真實的魅力。

《今晚在U型酒場》第2季4月9日BS東視土24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