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玉木宏《極道主夫 The Cinema》公開海報及特報新角色打馬賽克登場 (片)


Share


【日影】02/08:玉木宏主演《極道主夫 The Cinema》(極主夫道 ザ・シネマ)公開兩張海報還有特報宣傳影片,影片一開始是龍(玉木宏)在超市搶到蔥後帥氣地說「不要小看主夫!」,之後是他當黑道及當主夫的對比場面,然後愛妻美久(川口春奈)及小弟雅(志尊淳)等日劇版角色登場,美久做料理龍吃到想嘔,更有龍在商店街被20個警察圍捕的場面,關鍵是最後出現新的角色,包括女暴走族首領和黑道當家,但都打上馬賽克未知是誰。

此外兩張海報分別是龍坐在導演椅及手持爆米花,充滿電影院的元素。《極道主夫 The Cinema》2022年初夏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2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