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士蒼汰《來自星星的你》工藤阿須加福原遙參演GReeeeN主題曲預告公開 (片)


Share


【日劇】02/08:福士蒼汰及山本美月主演日本版《來自星星的你》(星から来たあなた)公開共演者名單及主題曲。該作改編自同名超人氣韓劇,講述外星人東山滿(福士蒼汰)在地球400年一直隱藏真正身份生活,現代扮作大學教授,與人氣女演員笹原椿(山本美月)相遇後展開戀情,然而他還有3個月就要離開地球,超能力也漸漸消失,二人之間的關係會如何?

今次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工藤阿須加演宇和島浩哉,她是椿的青梅竹馬,一直在暗戀著她甚至主動開口想和她結婚,就是韓劇版朴海鎮演的李輝京角色,福原遙演辻雪乃,她和椿及浩哉一起長,現時當女演員,一直單戀著浩哉,是韓劇版劉寅娜演的劉世美角色。

此外有板尾創路演刑警小野勝次,正在追查某案件,是很重視現場調查的人情派刑警。大友花戀演夏目忍,作為冷靜又熱血的女刑警是小野的拍檔,水澤林太郎演大城卓朗,作為椿的弟弟比父母更理解姊姊。

木南晴夏演坂東麗子,她和笹勢成水火,也掌握了某事件的秘密。今井翼演宇和島雅哉,他是浩哉的哥哥,現為M&F社長。光石研演倉地齊一郎,作為律師及滿的朋友,是唯一知道他外星人身份的人。出口夏希演東山滿剛來到地球時遇見的少女,還有高中時期的椿,一人分演兩角。

同時公佈主題曲為GReeeeN的「流星的碎片」,在最新的預告片中可以聽到。《來自星星的你》2月23日 Amazon Prime Video 獨家配信,全10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