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尾楓珠參演《難破MG5》當冷酷帥氣不良高中生成間宮祥太朗拍檔


Share


【日劇】02/08:間宮祥太朗主演《難破MG5》(ナンバMG5)公佈神尾楓珠參演。故事講述難破剛(間宮祥太朗)是黑道世家次男,為了當普通的高中生瞞著家人就讀一般高中,在家人面前他穿上特攻服裝扮不良,在學校則穿著整齊制服認真讀書,一直過著二重生活,但因為看到朋友被欺負而無法不管,於是換上特攻服拯救對方,從此變成正體不明的最強不良,展開波瀾萬丈的生活。有著無法對人說的秘密的他,能過普通的高中生活嗎?

新公佈的角色是神尾楓珠演的伍代直樹,是剛就讀學校的1年級生,作為不良打架超級強,是連學長也害怕的存在。作為一匹狼的他最初對剛有敵對心,但之後他知道了剛的秘密後就成為他的拍檔。此外他有著甜美的外表及出色的穿衣品味,傳說經常和多名女性同時交往,只是他一臉冷酷不表露感情。他在捲入剛的步調後成為最理解他的存在,也展現出照顧對方的濃厚人情味。

神尾楓珠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覺得十分有趣,該作有著不良漫畫前所未見的嶄新設定,很期待會變成怎樣的作品。自己很期待能好好演出伍代和剛之間的關係變化,及二人作為拍檔時的有趣之處。因為他的角色很冷酷,覺得由去展現幽默很困難,但也讓他很期待。這是一部有不良、戀愛等許多元素,而波濤洶湧的作品,敬請大家期待。

《難破MG5》4月份富士水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