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山紀之主演《間諜遊戲》以軍事格鬥融合忍者武器進行反恐任務 (片)


Share


【日劇】02/07:東山紀之主演《間諜遊戲》(GAME OF SPY),以世界犯罪者視作目標的日本為舞台,法務省外局公安調査廳的極秘間諜機關「GOS」(Global Operation Service) 成員不為人知地活躍,他們將使用軍隊格鬥用「馬來武術」,還有手裏劍、吹箭、鍵繩等日本傳統武器,帶來獨特的動作場面。

主角為羽柴猛(東山紀之),作為GOS的領袖,他曾多次解救國家存亡的危機,是日本首屈一指的諜報員。他有強大戰鬥能力,以馬來武術及日本殺陣融合成獨門的格鬥風格,此外也喜歡灼熱、極高、極寒的極限場地,只要稍為不留意他就會置身危險的境地。共演者包括小澤征悅、Lauren Tsai、植野行雄、緒方義博、松平健、田中泯、渡部篤郎等。

東山紀之表示,他希望角色傷痕累累,為了回應這要求拍攝現場有很多羽柴的血。今次的間諜與忍者結合,打造豐富的日本文化色彩,看到手裏劍等武器時,不禁讚嘆日本的厲害之處,亦讓他考慮到自己的身份。劇集在多個東京知名景點取景,希望全世界的觀眾能透過這部作品了解日本的特殊文化,及其優秀之處。

編劇為《飛翔吧埼玉》的德永友一,導演為東山主演《刑警7人》的及川拓郎,《間諜遊戲》2022年初夏 Amazon Prime Video 世界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